2020 爱“林”爱“您”新年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03 10:42 加入收藏


新闻网-2020 爱“林”爱“您”新年晚会精彩上演12月30日晚,我校2020爱“林”爱“您”新年晚会在体艺馆精彩上演。校长廖小平,纪委书记何学飞,副校长严曙光、陈冬林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与5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观看表演。  

整场晚会汇聚了声乐、舞蹈、小品、走秀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展现出中南林师生的青春风采。晚会由军事爱好者协会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拉开序幕,全体合唱《歌唱祖国》、舞蹈《爱我中华》、二胡协奏曲《九儿》、歌曲《我爱你中国》以及Rap、B-Box《红旗飘扬》,传递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和不卑不亢的民族精神;茶艺舞蹈表演《长白情》,礼模走秀、舞蹈《惊梦江湖》、舞蹈《踏春》,动静结合,让观众一品中华风韵;朗诵、歌曲演唱《奉献》稚嫩的童音与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交织成画,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情景小品《我的同学是我爸》、相声《学评书》、爵士舞《哪吒》讲述了一个个关于爱、关于青春的故事;歌曲联唱《恭喜恭喜》,中南林师生携手共唱,其乐融融。大型歌伴舞《天耀中华》将全场氛围推向最高潮,背景中徐徐升起的孔明灯承载着现场观众对新年的祈福,台下响起热烈掌声。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