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飞来校调研

2020-03-06 09:42 加入收藏


3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我校调研,先后考察经济林培育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生物质材料及其绿色转化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



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省林业局局长胡长清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廖小平、副校长吴义强等陪同调研。

陈飞一行听取了三个实验室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和为林农增产增收情况,并结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与科研人员就相关领域科研现状和下一步研究重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飞充分肯定我校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农业科技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学校要结合“一县一特”,在提高经济林产业质量、加强农林剩余物高值化利用、竹木板材性能改良和稻谷副产物综合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研究,培育特色品牌,促进产业融合,用更多的科技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他强调,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落地转化,不断满足人民衣食住行、健康、养老等美好生活的需要。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