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葛建中一行来校督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3 10:39 加入收藏


41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葛建中带队来我校实地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省教育厅科技处四级调研员张轶、二级主任科员郭龙涛参加督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和校长廖小平全程陪同督查。



督查汇报会上,王汉青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廖小平就学校开学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请求。随后,督查组分别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仓库、临时隔离点、门岗检查点、信息中心、心理健康中心、教学楼、体艺馆、图书馆等地,重点了解防控工作指南重点环节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大学生心理在线辅导等情况,全面检查了学校后勤管理、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



葛建中对学校前期的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生返校后就餐、隔离点准备、防控物资准备、教育教学组织等重点环节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建议。葛建中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坚决防止输入性疫情风险,切实将疫情阻断在校园之外;要充分考虑到学生返校后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做到考虑充分、准备充分,切实抓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执行规定、服从安排,共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校长朱道弘、陈冬林、王忠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