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0-05-29 10:25 加入收藏


新闻网-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在崇德楼四楼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纪委书记何学飞,党委委员蒋阳飞、李凯出席会议,党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汉青主持。

会上,秦立春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蒋阳飞、李凯、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分别就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年度工作重点。

王汉青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学校稳定的高度,落实好高校在当前形势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要以疫情防控为生动教材,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抓好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一是要以办学效益评估为切入点,算清投入和产出的帐,并以此为依据控制人力资源成本,优化资源配置,切实推进校院二级管理和“三定”工作,加强精细管理,挖掘资源,增强办学活力,提升办学效益。二是要把涉外学院转设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站稳立场,认真研究,积极推动,坚决维护学校利益。三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创新举措,认真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他强调,要持续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事业发展凝聚人心。面对匿名诬告和造谣生事的情况,要敢于批评、敢于亮剑、敢于澄清事实,要及时汇报,学校有关部门要及时查处。

最后,王汉青指出,面对学校当前的困难和问题,要调动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都是中南林的主人,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要积极主动出谋划策,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