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平带队检查学校暑期重点工作

2020-08-14 11:19 加入收藏


新闻网-廖小平带队检查学校暑期重点工作

8月13日上午,校长廖小平带队检查学校暑期重点工作,慰问假期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副校长朱道弘、王忠伟,党政办、宣传部、招就处、基建处、后勤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


廖小平一行首先来到南园学生宿舍和东园工科实训大楼,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检查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和实训大楼建设情况。廖小平代表学校对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一定要保证工程的质量、进度和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暑期基建维修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对南园校园环境的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学生居住和就餐条件,为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后,廖小平一行来到西园中心配电房和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与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后勤管理处汇报了新生宿舍安排情况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廖小平指出,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努力下,学生宿舍今年增加了700多个床位,工作富有成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方案,合理安排,努力解决宿舍不足的困难。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前谋划,细化方案,加强协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特别是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教学秩序正常。


最后,廖小平一行来到招生就业处,看望学校招生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好作风,认真细致,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就业工作,促进2020届毕业生及时、顺利、充分就业。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