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0:50 加入收藏


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009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校领导廖小平、吴义强、朱道弘、严曙光、陈冬林、杨鑫铨、王忠伟、尹健、闫文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阳飞出席。

▲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汉青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传达并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部门单位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落地,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学校光荣办学传统,整合盘活人才、阵地、载体、机制等资源要素,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