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职工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2-03-11 14:07 加入收藏


3月8日阳光明媚、春光灿烂,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上午,学校组织广大教职工收看湖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典型事迹“云”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易冉等七位巾帼榜样讲述感人的逐梦故事。她们勇于探索科技前沿、传承示范文明新风、不懈攀登梦想高峰、开拓进取矢志拼搏的故事深深感染了观众。我校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巾帼榜样、珍惜时代机遇,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学校组织广大教职工收看湖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典型事迹“云”报告会

▲学校在体艺馆举办“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团队活动

▲女教职工参加“鼓动人心”趣味项目

下午,学校在体艺馆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欢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团队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吴义强现场宣布活动开始,并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诚挚祝福。活动设计了“单人跳绳”“人墙穿越”“鼓动人心”三个趣味接力赛项目,由各分工会组建的72支队伍近800名女职工喜气洋洋地参加了活动。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而又井然有序。趣味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展现了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我校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