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要求:发挥专家智力优势 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2015-01-22 14:30 加入收藏


    1月21日全省第二届应急管理专家组在长沙成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要求充分发挥专家组人才智力优势,着力提升全省应急管理水平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应急管理专家组顾问唐之享出席。

  第一届应急管理专家组自2008年成立以来各位专家充分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开展气象、防汛、公共卫生等方面的形势研判特别是针对禽流感爆发疫情、沪昆高速特大危化品燃爆事故等突发事件,提出科学意见和建议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成立的第二届应急管理专家组由35名专家组成,涵盖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综合管理五大领域这些专家是从各行业领域的高水平专业人才中遴选出来的。

  陈肇雄对第一届专家组为全省应急管理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增速换挡、结构调整、动力转化的重要时期应急管理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希望新一届专家组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应急理论研究、技术创新、知识传承、应急处置和经验推广等方面积极探索,为全面提升我省应急管理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湖南国企四项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