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研强强联手 信任造就未来 ——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与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2019-11-05 09:37 加入收藏


创新产业研究,共享平台资源,推进住房革命。9月19日,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与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签约平台共建,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成功加盟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单位。

签约现场合影

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致力装配式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加强配式建筑产业宏观政策指导,制定行业标准规范,与高校共同起草制订装配式建筑企业及从业人员职称评定标准,完善装配式建筑行业向产业化、市场化稳步迈进,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健康、快速、稳定发展。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正积极推进联盟全国各大装配式建筑企业共同建设、共同分享研究所的研究成果,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一工业城,企业技术、人才、实力雄厚。公司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立足生态环保型、资源节约型装配式轻钢建筑产业,立志让有需要的中国家庭都拥有一栋科学、环保、安全、经典的别墅!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轻钢结构建筑的设计、加工、建造及安装。湖南魔仓轻钢别墅采用先进的建造技术,实现了设计生产的定制化和自动化,其墙体采用镀铝锌轻钢建造,将冷弯薄壁轻钢龙骨框架与欧松板完美结合。湖南魔仓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在自身实力不凡的基础上,进一步获得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坚强的宏观政策和体系规范及技术服务等一系列智力支撑,必将推进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国住房建设现代化的梦想。

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建设座谈会现场

出席座谈会的部分领导、专家、研究员合影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杜家毫: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