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业发展 再造智慧建筑 ——湖南乐满居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担任“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单位”

2019-11-05 09:36 加入收藏


引领行业发展,协同装配建筑,精准服务企业。10月29日,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与湖南乐满居装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平台共建,湖南乐满居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担任“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单位”。

签约现场合影

湖南乐满居建筑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装修、专业室内外空间设计策划、园林景观设计规划及施工、智能科技、多媒体智能交互体验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通过与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战略合作,进一步获得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坚强的宏观政策和体系规范及技术服务等一系列智力支撑,将打造成装配式建筑行业一流的智慧建筑家居平台。在双方友好合作和具体交流发言中,湖南智库联盟研究员、湖南智库联盟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所长朱科军谈到:“面对新兴崛起的行业发展和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装配式建筑行业应具备独特的发展视角和应对策略,抓住国内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和市场变化,并以国际视野放眼全球,我省装配式建筑行业一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湖南乐满居装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振指出,“装配式建筑行业企业须精耕细作,用特殊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品牌服务来强化企业竞争硬核,跟随市场的不断变化,实现材料、技术和服务标准的不断创新,以此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装配式建筑产业研究所建设座谈会现场

出席座谈会的部分领导、专家、研究员合影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湖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