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讲习堂在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 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09-09 10:29 加入收藏


9月8日上午,清泉讲习堂学习交流活动在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展开。双方围绕平台建设、共建活动、资源共享以及合作推进展开了热烈探讨。


交流会学习现场


湖南清泉讲习堂、湖南智库协同中心、湖南发展研究中心、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长沙工作办公室、湖南智库智慧社区研究所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此次活动会受到了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党组书记以及副院长李琴热情接待。双方就资源整合、渠道推广、宣传共建、互融共通展开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全媒体分院的舆情指挥中心,湖南发展研究中心、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和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代表分别做了平台的深入介绍,双方加强了解和互信,为以后实现资源共享、交流、拓展,以及平台之间的宣发、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李琴副院长做平台介绍


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谢双副秘书长表示,研究院致力于搭建起共同研究湖湘书画艺术的平台,这离不开媒体宣传的支持,愿携手全媒体分院,共谋合作新模式,共创互惠新未来。


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副谢双秘书长做平台介绍


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罗思雨副秘书长对全媒体学院的平台及项目表示高度认可,她说,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的根本任务与全媒体学院“讲好文化故事、传播文化品牌”的共建行动是不谋而合的。红色文化研究院期待与全媒体学院一道,共同加强红色文化宣传、弘扬、挖掘工作。


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罗思雨副秘书长做平台介绍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秘书处王琦干事说:湖南智库旨在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协同创新,通过积极开展媒体推介,扩大社会影响。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秘书处王琦干事做平台介绍


清泉讲习堂致力于与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长期沟通与合作,双方有互惠互信基础。这次交流学习活动也受到了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负责人的充分认可与高度重视。湖南日报新闻培训学院全媒体分院负责人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我们与湖南发展研究中心、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一直都是紧密合作。湖南新闻培训学院的第一个教学点也是放在了贵院,并且挂牌,我们毫无保留的资源共享,增强互助。全媒体分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积极推进“新闻媒体+文化基地”的合作落地。”


活动结束后清泉讲习堂一行全体成员与全媒体分院吴明德副院长合影留念,双方将会不断推进深度合作,蓄力共赢,共同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让双方文化交流和平台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参会人员合影


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  

秘书处  

供稿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