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清泉讲习堂一行与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2020-09-11 11:42 加入收藏


9月10日,清泉讲习堂一行与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资源共享、项目合作、资本对接的模式创新等开展广泛的深入交流。湖南发展研究中心、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学习现场(1)


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执行董事张振林和公司外联部部长刘蓓佳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刘蓓佳介绍了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组成、定位和服务。清泉讲习堂成员一致认为对创客邦的“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值得肯定和赞赏。


湖南智库联盟秘书处王琦干事表示,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更好的发挥湖南的智库优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撑。搞好平台共建、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成果共享是湖南智库联盟的核心宗旨,此次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在整合资源、平台宣传、渠道推广上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将极大提升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社会影响力。


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谢双副秘书长说,研究院将致力于传播湖湘书画艺术,与创客邦可以在文化、公益等方面相互借鉴、优势互补,为湖湘书画艺术的推广及企业文化建设形成齐头并进、相得益彰的大好局面。


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罗思雨副秘书长表示,长期以来,研究院致力于传承、发扬和挖掘湖南红色文化,充分发挥了红色文化在教育强省和文化强省战略中的独特作用。湖南创客邦的积极参与合作,将为做大做强湖南红色文化产业作出巨大贡献。


交流会学习现场(2)


王振表示,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积极与清泉讲习堂等单位紧密合作,以爱心和公益心倾力奉献人力、物力与影响力,做有价值的事业。清泉讲习堂一行还参观了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


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  

秘书处  

供稿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