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与马云座谈 推动湖南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2020-09-14 10:50 加入收藏


9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一行座谈。

9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一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湖南与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公益基金会的深度合作,推动湖南数字经济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省领导胡衡华、张宏森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湖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秩序加快恢复,上半年全省经济增速和增量在全国经济总量十强省市中均排名第一。自2013年底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紧紧围绕互联网产业、智能终端消费和现代流通体系,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为依托,以互联网岳麓峰会为平台,充分发挥产业、人才、房价等优势,着力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加快推动信创工程、新型电子、视频文创、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链发展。希望马云先生为湖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公益基金会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交流合作,促进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湘培育壮大,助推湖南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湖南将为阿里巴巴集团在湘投资发展、马云公益基金会在湘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环境。

马云说,湖南是一个软实力很强的省份,长沙是一座年轻人喜爱的城市,未来发展的空间潜力巨大。期待与湖南、长沙一道,加强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新兴消费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不断增强内需消费新动能,同时一如既往在湖南做好乡村教育、企业家培训、女性发展成长、医疗环保等公益事业。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