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互通共赢,促进智库平台快速发展——清泉讲习堂一行前往钦点之星参观交流

2020-09-16 09:21 加入收藏


9月15日上午,清泉讲习堂一行前往钦点之星工贸有限公司参观并展开了交流活动。此次前往受到了钦点智库创始人兼理事长陈柳钦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项目合作、资源整合、艺术交流、传承文化和价值提升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陈柳钦教授发言


陈柳钦教授介绍钦点之星以湖南钦点之星工贸有限公司、湖南天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中葛发展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为核心组织,充分发挥钦点智库的思想创新力、研究支撑力、内容创造力、成果转化力等,发挥湖南省葛根产业协会的行业组织与产业引导作用,整合其他相关产业联盟、渠道资源等,互联互通,做大做强葛根产业,打造全国一流的葛根全产业链。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秘书处王琦干事做平台介绍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秘书处王琦干事对湖南智库联盟的智库建设和资源整合向参加交流会的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湖南智库联盟工作受到了陈柳钦教授的充分肯定。并就智库建设、协同创新提出了几点综合性的建议:一是整合资源,集合其他企业智库、民间机构、研究所协同合作互利共赢,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多有效的创新型的智力支持。二是,提升智库平台的价值,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造血功能,为智库发展建设提供更多有利的保障。三是拓展智库联盟的功能效用,结合新兴产业多元化发展,为推动社会发展增添更大的能量。王琦干事表示智库平台的合力共赢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与各方资源一起共同搭建好信息交流平台,让湖南智库联盟得到长远的发展。


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副谢双秘书长做平台介绍


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谢双副秘书长就提升书画院的持续发展和文化价值与陈柳钦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陈柳钦教授表示湖湘书画艺术价值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做好艺术传承和人才培养,才能推进湖湘书画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罗思雨副秘书长做平台介绍


随后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罗思雨副秘书长就红色文化的发展与宣传向参加活动的成员进行了介绍。陈柳钦教授表示红色自古以来就是代表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颜色,发挥传统文化与红色政治文化相结合有利于丰富红色文化的内涵、推进红色文化的传播,使红色文化真正的深入人心。


清泉讲习堂一行通过与钦点之星代表畅谈平台发展新前景,沟通平台发展的新理念,表示将会不断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打造互利共赢新空间。 


交流会结束后清泉讲习堂一行全体成员与钦点智库陈柳钦教授及其钦点之星代表们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

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  

秘书处  

供稿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