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04 10:16 加入收藏


11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前段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开好党代会、谱写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伟明,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乌兰发言。

11月3日,张庆伟主持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省领导张剑飞、王成、杨浩东参加或发言。

在听取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负责同志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后,张庆伟指出,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成效。

会议现场。

张庆伟强调,要在学讲话、悟思想上持续发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领学促学和分类指导,不断筑牢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的思想根基。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上精准用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实事求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结合“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对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积极研究政策办法措施,对群众反映的个性问题交由相关地方和部门加快解决,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要在强宣传、抓引导上凝心聚力,加强红色教育、宣传宣讲、舆论引导,及时发现和宣传推广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群体,教育引导全省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在促发展、开新局上加倍努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压力感紧迫感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积极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以新气象新担当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庆伟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亲自抓,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跟踪推进,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履行好牵头责任,省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检查,坚决防止前紧后松,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