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党支部赴浏阳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9 14:42 加入收藏


为丰富支部业余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营造团结友善、积极昂扬的团队氛围。7月28日,上午,在支部书记罗思雨的带领下赴浏阳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瞻仰了胡耀邦故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鲜活地展现了秋收起义的历史场景,大家边走边看,不时向讲解员询问,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深刻认识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智库专家王超,华声在线品牌湖南组委会负责人梅任重、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谢双、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副秘书长彭巍、湖南智库协同中心胡俊玮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我们带着对红色沃土的敬畏,也为了解革命老区产业发展力度,踏上了凤凰峡漂流之旅,两岸绿树葱茏,峡谷风景秀美,看到了革命老区老区的沧桑变化,老区建设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人民生活幸福祥和,让这趟旅行收获满满。


3.jpg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中心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党员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教育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增强党员对党的光荣传统的深刻理解,以更加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中心也将进一步探讨如何在党建引领的基础上,完善治理体系,提升咨政务能力,发挥协同效应,逐步成为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