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力健康湖南建设——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与新加坡“人才培养和中国社区老幼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2023-03-03 17:06 加入收藏


0.png


3月2日,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授权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区代表陈金汉先生负责“人才培养和中国社区老幼服务项目”在新加坡的合作与交流事务的授权仪式在长沙举行。出席授权仪式的有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湖南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朱振基,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智库专家王超,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素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研究员张伊凡,湖南智库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助理、大健康产业研究所秘书长蒋俊伟,湖南智库大健康产业研究所副所长邓嫒、湖南智库职业教育研究所秘书长郭桂芳。仪式由蒋俊伟主持。


1.jpg


朱振基老领导在授权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作为湖南省的共建信息共享平台、协同创新平台、媒体推介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要积极联合调研和协同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和成果共享,为智库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共同推动智库工作顺利开展。”


张伊凡教授谈到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与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合作具有社会性意义:“一方面可以拓展国际交流业务的广度,另一方面,也能助推湖南的国际化迈向新的发展历程。”


2.jpg


王超主任代表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为陈金汉先生颁发授权书,并表示祝贺。王超主任指出:“合作是共建、共享、共赢之举。今年是中国和新加坡建交33周年,大家要充分发挥合作中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抓好组织机构建设。一要建立合理合规的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明确政策解读、政府对接、市场拓展工作程序;二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管理机制,加强平台管理,注重团队建设,形成有效协调多方行动的模式;三要建立开放、创新的合作机制,整合有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陈金汉先生表示:“将充分调动新加坡和各方资源,促进多方资源联动,着力在中国社区老幼服务,在职人员的访学研修,学生赴新加坡留学、实习、游学、就业等方面,以此共同推进湖南的国际化发展。”


3.jpg


湖南智库联盟  

湖南智库协同中心  

秘书处  

供稿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