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国际视野,助力湖南新发展——湖南智库联盟与新加坡管理学院线上会议召开

2023-03-22 14:56 加入收藏


3月22日,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与新加坡管理学院线上会议在长沙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湖南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朱振基,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智库专家王超,湖南智库大健康产业研究所副所长邓媛、所长助理蒋俊伟与秘书长郭桂芳,新加坡管理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Joan Lim、客户经理Xanth Loon、主管Jowene Chan与新加坡管理学院驻中国区经理Michael Zhang。会议由新加坡管理学院中国区代表陈金汉先生主持。


4.jpg


王超主任代表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欢迎新加坡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他首先介绍了湖南智库联盟的发展历程,然后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充满希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新加坡管理学院的项目做好、做实、做大、做强。他指出:合作是共建、共享、共赢之举,热烈欢迎下次新加坡管理学院组团来湖南实地考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共同的事业和产业发展壮大。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湖南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朱振基老领导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感谢组织这次会议的陈金汉先生,指出湖南智库联盟与新加坡管理学院紧密联系在一起是一件好事和实事,有利于共同开辟中国的市场,共同发展。


3.jpg


新加坡管理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Joan Lim女士首先介绍了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王超主任和朱振基老领导的支持,并就新加坡管理学院目前的企业培训项目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同时,驻中国区经理Michael Zhang也介绍了目前在中国已经开展的项目。


会上大家对出国留学、合作办学、职业/企业培训等项目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对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下一步将从企业培训项目入手,以此共同推进双方事业与产业的开放性与国际化发展。


2.jpg

1.jpg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