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智库’交流座谈会暨湖南智库专家与研究员聘任仪式”的通知

2023-04-13 09:58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智库’交流座谈会

暨湖南智库专家与研究员聘任仪式”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研究员:


自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4月首次提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目标以来,我国新型智库发展迅速,我省对新型智库的建设工作也做出系列部署,有力地推动了我省新型智库的高质量发展。而党的二十大,更是为新型智库的发展迎来全新的机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挥战略科学家作用,积极开展咨询评议,服务国家决策”等批示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经请示有关领导,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特主办“‘新时代 新智库’交流座谈会暨湖南智库专家与研究员聘任仪式”。会议将于近期在长沙市芙蓉中路锦绣华天15B楼湖南智库锦绣研究基地举行,具体时间届时电话或微信通知。


根据有关方面要求,请您在5月1日之前,向湖南智库联盟电子邮箱hnzklm@126.com,递交1篇1500字以上关于智库建设或您所从事专业领域的原创性论文,并在参与座谈时作交流发言。优秀论文将入选智库论文集,呈报相关部门和领导,供决策参考。


期待您的参与支持。


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

2023年4月13日


联系人:王 琦、叶嘉雯

电 话:0731-88637770  15616459777  13142184111  13203178111


附:论文选题(包括但不限于)参考


1.智库影响力提升路径


2.大数据与新型智库建设


3.智库决策咨询服务地方发展


4.加强新型智库人才能力建构的多元特征


5.增强智库资政能力 推进新型智库建设


6.舆情智库建设


7.智库助推城市发展与软实力提升


8.职业教育智库应有新作为


9.建设中国特色新型企业智库


10.新时代中非经贸博览会与新智库新作为


11.新时代中小企业如何借力新智库


12.新型智库、新型咨询、新型企业与中国式现代化


13.新时代的中国企业为什么需要象政府部门一样需要新型智库助力


14.智库谋“点子”、政府出“策子”、企业挣“票子”,三者如何相互促进与互助互补,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15.新智库在企业公共关系构建与危机中的作用


16.新智库在政府公共服务包括服务培育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方式与策略等。


1.png

2.png

3.png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