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一行前往湖南壹壹壹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2023-04-26 11:14 加入收藏


4月25日上午,湖南智库联盟&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一行前往湖南壹壹壹集团公司考察调研,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湖南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朱振基,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超,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秘书长谢双,湖南智库协同中心秘书处干事谢文,湖南智库大健康产业研究所副所长邓媛、所长助理蒋俊伟,湖南壹壹壹集团公司董事长郭桂芳举行了座谈。


2.jpg


湖南壹壹壹集团公司董事长郭桂芳引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各事业部及介绍了各部的负责人,同时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文化:崇尚学习、精诚合作、真诚服务。座谈会上,王超主任表示湖南壹壹壹集团公司与湖南智库联盟合作是共建、共享、共赢之举。要想做好政府的帮手、行业的推手、产业的抓手,就要进一步发挥合作中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抓好组织机构建设。整合有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推动多元化发展。


4.jpg


朱振基部长提到要建立合理合规的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明确人才引进、政策解读、政府对接、市场拓展工作程序;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管理机制,加强平台管理,注重团队建设,形成有效协调多方行动的模式;要建立开放、创新的合作机制,


3.jpg


大家对平台建设、公司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对一些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郭桂芳董事长表示将充分用好湖南智库联盟的资源,促进多方资源联动,让公司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