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超先生出任梦飞翔荣誉顾问

2023-05-31 15:14 加入收藏


2023年5月30日,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湖南智库联盟秘书长、湖南智库协同中心主任、湖南品牌智库专家王超受聘成为湖南省梦飞翔阅读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梦飞翔”)荣誉顾问。梦飞翔荣誉顾问团成员、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朱振基、民进长沙市委副主委李素娥出席了聘任仪式。


1 (4).jpg


“培养青少年的阅读习惯,提高他们的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是教育阅读行业的使命。”王超主任坦言:“在当前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互联网、社交媒体和数字娱乐很容易吸引青少年们的注意力,分散了他们阅读的兴趣,因此从业者要以创新为基石,以多元化、系统化的优质内容助力提升青少年的阅读体验。”


王超主任在青少年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理论经验,在中南大学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指导》教材中任总主编,并且主编了素质教育专题《金色童年》。2015年的一次机缘巧合中,王超主任与梦飞翔创始人梁伟明结识,从而开始了解梦飞翔阅读教育事业。聘任仪式上,王超主任表示,梦飞翔阅读教育事业发展前景广阔,自己在此前也多次参与梦飞翔的公益活动;受聘以后,将会投注更多的精力为梦飞翔阅读项目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篇:湖南智库联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