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安


  

    李静安湖南桃江人,19519月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201112月受聘为省政府参事。 


  在省计委和省经建投公司(2005年改制为湖南湘投控股集团公司)从事经济工作三十多年积极探索资本运营、深化投资领域体制改革和企业创新管理方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公司迅速发展总资产由19.5亿增至238亿元净资产100亿元年利税达10亿元以上公司现有全资控股子集团、公司近20投资项目遍及全省14个市(州)和内蒙、云南、海南、深圳等省市地区涉及行业达24代表性项目有张家界、黄花机场,岳阳、石门、湘潭、益阳电厂石长铁路,五强溪、凌津滩、铜湾、筱溪、清水塘、蟒塘溪、高滩、和平水电站江垭水利枢纽工程等500多个项目发起创立了湖南首家风险创业投资公司,累计引进、筹集建设资金1000多亿元为缓解我省电力紧缺和改善交通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