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顺玲


 

     

    黄顺玲女,湖南常德人1956年8月出生,农工党党员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历任长沙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助理、医务科长、主任医师长沙市传染病医院长沙市肝病研究所副所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卫生局副局长,湖南省卫生厅副厅长农工党长沙市副主委、主委。省政协第九届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常委兼副秘书长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2014年12月受聘为省政府参事。


  从事传染病临床、科学研究20余年为传染病学会、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湖南省传染病与寄生虫学会委员先后承担省部级及市级重点课题近10项,完成科研论文40余篇及多项科研成果其中抗丙肝冲剂治疗丙型肝炎临床研究等获得省、市医学科技二、三等奖9次。长期担任领导职务从事党派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统战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统战意识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我省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