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胜

a0b1017962.jpg


      陈文胜,湖南省社科院科研处处长,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湖南省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湖南省新农村建设领导基地首席专家,湖南省“五个一批”人才、省扶贫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乡村发现网创办人,《中国乡村发现》执行主编,湖南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湖湘三农论坛秘书长,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课题11项,其他项目28项,在《政治学研究》、《中国农村经济》、《光明日报》等国家级报刊及其他省级报刊发表论文90余篇,获国家级文摘类报刊转载、摘录20余篇。


      获省委、省政府颁发的2009年“省哲学社会科学特别奖”,2012年“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省委“三问”优秀建设二等奖,民政部颁发的2012年“农村社区理论研究课题优秀奖”,撰写的研究报告获省委、省政府、中央部委主要负责人批示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