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引领 突出三馆建设 ——王超主任一行赴兰天集团调研

2019-01-14 17:48 加入收藏


1月1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智库专家、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王超、湖南智库联盟办公室刘香平、张狄一行来到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湖南兰天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先生陪同调研并介绍了集团以及河西汽车城的发展情况。


汤国华董事长(左)、王超主任(右)


考察中,汤国华董事长陪同王超主任参观了由兰天集团打造的河西汽车城“红馆”、“国防教育馆”以及“汽车百年馆”,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各个场馆的文化、展览、教育功能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王超主任对兰天集团打造的三个展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各地红色文化宣传、产业发展蒸蒸日上。湖南省在研学型党建教育以及青少年红色文化爱国教育的创建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绩,兰天集团河西汽车城“红馆”、“国防教育馆”、“汽车百年馆”将成为基层党建以及青少年爱国、强国教育的优秀基地,其在推广红色文化、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引领思想以及爱国教育的先进经验也会成为其他单位的示范标杆。希望兰天集团再接再厉,作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湖南省红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创造优势,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事业继续发挥能量。


王超主任一行参观毛主席曾乘坐过的红旗轿车


 

王超主任一行参观“红馆”

 

王超主任一行参观“国防教育馆”

 

王超主任一行与毛主席座驾吉斯合影

上一篇:关于政治生态建设诸多误区的调查与思考
下一篇:装备制造业调研:产业服务双升级是关键